贵州六盘水文化旅游推介走进淄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5 16: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7日讯(本网记者)5月17日,贵州六盘水市文化旅游推介团走进淄博开展“多彩贵州·生态人文之旅”七进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这是六盘水首次到淄博做旅游推介,是一场“破冰之行”。

  在中国凉都走进淄博文化旅游交流座谈会上,推介团作六盘水旅游推介,对六盘水景区发展、区位优势、气候条件、山地旅游、业态多样等优势旅游资源作介绍。推介团表示,这次旅游交流座谈会“小而精、简而实”,六盘水旅游带着诚意而来,与淄博各位同仁交流学习,把先进经验带回去,把六盘水旅游带出来,连接两地旅游市场。

  交流座谈会播放了六盘水市、盘州市旅游宣传片,现场领导与嘉宾对六盘水优美的自然风光、得天独厚的气候、与众不同的民族风情赞美有加,纷纷表示希望来六盘水过一个凉爽的夏天。座谈交流中,淄博旅游界人士对六盘水线路规划、景区接待能力、酒店住宿情况、旅游市场现状等进行提问,加深了解,并围绕旅游产品定位、价格、合作方式等进行了讨论。座谈会现场有问有答、你来我往,气氛热烈。

  同时,现场还举办了六盘水旅游小型摄影展,通过优秀的摄影作品,更加生动地展示六盘水的旅游形象。接下来,推介团还将走进淄博商场、社区、学校、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将六盘水旅游带给更多的淄博市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