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如何举行会议活动?山东作出明确规定

来源:大众网

2020-06-10 14:59: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婉莹 济南报道 

  近日,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制定了《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会议活动防控指南》,已经省委领导小组(指挥部)同意印发。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活动,做好会前和会议期间的防控管理,按照“安全第一、科学施策、闭环管理、严密细致”的原则,制定本指南。指南明确,在14天内无本地疫情的低风险地区,可以举办各类会议活动。除特殊紧急事项外,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举办现场会议活动。举办会议严格落实举办方、举办地的主体责任。100人以上和会期1天以上的会议活动,要设置临时留观点。300人以上、会期超过1天的,应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实行封闭管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