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专家广场义诊

来源:

2018-09-25 14: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6日讯(记者 荆睿)近日,张店区中医院为响应“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设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医院组织专家在淄博市博物馆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市民王先生咨询道:“我最近总是感觉浑身乏力、而且胃口不好,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想过来找个专家看看自己是不是生病了?”针对市民的咨询,医院专家认真地做了详细的回答并给予健康方面的指导,护士也热情细心地为居民量血压。

  此次义诊活动的举办,得到了现场义诊市民的普遍欢迎,不少居民表示医院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方便了大家看病就医,同时也省去了到医院挂号、排队的麻烦。还让他们能够得到这么多的健康知识,增加了大家的健康意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