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媒体、旅行商采风踩线团抵渝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0 15: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3日讯(本网记者)巴渝美丽风情,质朴自然风光,典雅人文景观,特色民俗风情,如画的山水重庆与热情好客的山东咫尺相望,等待八方朋友前来做客。3月23日,“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山东媒体、旅行商走进重庆贫困区县采风踩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新华网、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网等30余家山东主流媒体记者、旅游博主和山东本地极具影响力的25家重点旅行商负责人组成的采风踩线团,将深入到重庆各区县赏美景,尝美食,拍美照。

  重庆,矗立于中国西南腹地的长江上游,是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中央直辖市,是国家中心城市,也是世界上独具魅力的山城、江城、不夜城。神奇的自然风光,厚重的人文积淀,多彩的地域风情,穿越的发展态势,孕育了重庆在中国、在世界突出的旅游地域品牌塑造空间。重庆正在大力发掘培育文化旅游资源,打好“三峡”、“山城”、“人文”、“温泉”、“乡村”五张牌。

  本次山东媒体、旅行商走进重庆采风踩线活动是“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利用媒体和旅行商平台对重庆的文化旅游资源、生态旅游资源进行集中宣传,媒体和旅行商从各自的视角展示重庆美景、美物、美食,吸引更多的游客认识重庆、了解重庆、乐游重庆,提升重庆旅游在山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效助推重庆脱贫攻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