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势太帅!电线断裂横穿路中央 张店交警果断处置除险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2 17:45:00


被风挂断的电线

监控画面

张店交警民警扶着电线避免过往车辆刮蹭

  鲁中网-鲁中晨报32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今天早高峰期间,张店西二路与兴学街路口,电线被刮断,横穿在马路中央,严重影响了车辆通行。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的民警发现后,便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并借来车辆和工具将电线高高举起并剪短,让车子平安通过,被路过市民纷纷点赞。 

  早上8时许,正值上班早高峰,张店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姚秀波巡逻至西二路与兴学街路口时,发现路中央一组电线被刮断,电线垂至地面,并随着风吹不断晃动,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十分危险。 

  “危险,赶紧下车,设置警戒”,姚秀波迅速下车查看。了解情况后,立即与同事三人分工,一人在马路中央扶着电线避免过往车辆刮蹭;另外两人在路口指挥引导,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驾驶,避免行人、车辆发生危险。同时借来车辆和工具,临时对电线进行简单清理,并联系供电所、电信局等部门,迅速派专人来处理断线,排除危险。张店交警大队三中队的果断处置,有效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目前,该路段线路仍在抢修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