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凌晨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2 08: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2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陈建鹏今天凌晨4时12分,博山消防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在博山区芭山西外环路与万杰路交叉路口,有两辆车发生碰撞,一人被困。接警后,博山消防大队迅速派人前往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是一辆红色货车与一辆蓝色货车发生碰撞,其中蓝色货车车头受损严重。由于车体变形,后车驾驶员被卡在方向盘和座椅的缝隙中动弹不得。为确保救援过程中不发生二次事故,指挥员立即组织消防员在事故车辆周围设立安全员和警戒哨,并利用破拆工具对驾驶员左侧车门处进行破拆。经过几分钟的救援,受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立即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受困驾驶员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据了解,事发前,蓝色货车正停在博山区芭山西外环路与万杰路交叉路口由南向北的直行车道上等待红灯,突然在蓝色货车对面,一辆红色货车急驶而来,当红色货车行驶至路口时,一辆小轿车刚好由西向东正要通过该路口,红色货车由于刹车过猛,车头发生漂移,后面的车厢由于惯性直接撞到了蓝车驾驶室,并将蓝色货车碰撞得滑行十余米。 

  消防部门提醒:春雨绵绵,雨天路面湿滑,一定要谨慎驾驶,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因雨天路滑刹车不及时造成事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