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体育馆开工建设 明年7月竣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1 09:42:00


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体育馆效果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程永胜 郑云霏3月20日,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体育馆项目建设正式开工。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体育馆为框架结构,建筑面积9897.6平方米,地上两层,局部地下一层,建筑高度21.45米,计划于2020年7月竣工。 

  据了解,根据该体育馆项目总平图,项目包含体育馆主楼、消防水池及水泵房等构筑物、室外道路管网景观三部分主要内容。其中,体育馆主楼场馆内有游泳池、篮球场、医疗室、活动室和各类辅助用房,篮球场内设有观众看台,能够满足举办、承办各类体育比赛活动、大型文艺演出、展览、集会等需求。此次体育馆的施工,将做到统筹安排、合理规划,做到既保质又保量,从施工进度、施工技术、施工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等方面采取相应的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顺利完成。 

  近年来,淄博高新区高度重视学校建设,尤其体育运动的大众化和终身化的趋势,使得“全民健身计划”成为生活的重要内容。以学校为中心的体育活动,不仅能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还可以使学生树立终身体育思想。该体育馆建成后,将给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运动、健身场地资源,满足学生多层次多样化的体育活动需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