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男子手戴戒指被卡 消防员亮“绝招”指上切割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0 09:12:00


男子手指被戒指卡住。

消防员展开救援。

消防员成功将戒指从男子手上取下。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泽)昨天晚上9时47分,淄博市消防支队潘南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在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有一人因戒指卡手需要紧急救援,辖区潘南路中队立刻出动一车7人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被戒指困住手的是一名男子,在该男子右手食指处,有一个宽约3毫米、厚1毫米左右的钢制戒指紧紧卡在上面,无法取下,由于被卡时间过长,男子手指关节处已经有些浮肿。 

  据了解,该男子不久前购买了一个戒指,然后戴在了手上,今天想摘下来时却发现摘不下来了。随后,消防员借用医院一处灯光较强的屋子对该男子实施救援。消防员先将镊子头插入戒指当垫板,然后采用磨光机一边用水冷却戒指,一边对其进行切割。经过10多分钟的救援,这枚戒指被成功切割出一道缝隙,消防员立刻用小钳子掰开戒指并成功取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