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王路与罗村路路口半挂车与大货车相撞 淄博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0 09:04:00


大货车司机腿部被卡在方向盘下无法取出。

消防队员展开救援。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刘勇)昨天凌晨4时23分,淄博市消防支队般阳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在淄博市淄川区胶王路与罗村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车祸,辖区般阳中队立即出动2车12人前往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发生碰撞的是一辆半挂车和一辆大货车。消防员到达现场时,半挂车司机已经自己从车厢内爬出,而大货车司机被困在了驾驶室内,腿部被卡在了方向盘下,无法取出。消防员分两组迅速制定救援计划,分工明确,一组警戒,一组进行救援。由于空间有限,消防员利用活动扳手将大货车方向盘卸下,再将大货车司机从驾驶室内抬出,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