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2岁男孩不慎将自己反锁卫生间 消防员破门救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1 17:28:00


消防员对卫生间门进行破拆。

儿童被成功救出。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闫小龙)昨天晚上19时38分,淄博市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接指挥中心调度称,在淄博市张店区南定镇卫生路小区,一名2岁儿童被反锁在屋内,哭闹不止。战勤保障大队立即出动2车12人前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经询问得知,被困的是一名2岁小男孩。当晚,这名小男孩在家人不注意时跑进了卫生间,然后不小心将卫生间的门关上了,由于卫生间门后的按锁已经被按下,所以当门关上后从门外无法正常打开门,家人也一直找不到卫生间钥匙,情急之下这才联系到消防队求助。 

  消防员查看现场情况后,决定对卫生间门实施破拆,为了防止破门伤到孩子,消防员积极协调沟通家长,让家长叮嘱孩子在屋内不要靠近门。消防员先确认小孩不在门后及门周围,然后用工具对卫生间门的锁进行破拆。经过几分钟的破拆作业,卫生间门被打开,2岁男孩被成功救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