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7岁男童掌舵飞机 成最年轻飞行学员

来源:环球网

2017-10-09 21:38:00


 

  【环球网记者 朱盈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7日报道,英国男孩马万·弗拉基(Marwan Vorajee)人小艺大,年仅7岁,却已经成为英国年纪最小的飞行学员。

  在网上流传的照片中,身高只有1.22米的小马万坐在一架拜博勇士飞机的驾驶座上,屁股下多余的厚垫子透露了那里本不是为他这么小的孩子设计的,然而,他却完全能驾驭这架小飞机,尽管他只能勉强看到控制台上方挡风玻璃外的情况。在他旁边坐着的是他的教练,身后的乘客是他的父亲和弟弟。

 

  马万的妈妈说,马万很小的时候就对飞机很着迷,很爱看飞机相关的视频,并且总是爱问飞机相关的问题。因此,她和丈夫经常带着小马万去伯林翰机场让他观察飞机起落。久而久之,小马万能分辨出所有不同型号的飞机,而且时常喊着将来要当一名飞行员。

 

  小马万的梦想在他7岁生日当天实现了。今年9月过生日那天,他的父亲为他报了飞行训练课程,作为生日礼物。在第一节半小时长的课程结束后,他就迫不及待地想上第二节课再次遨游云端了,并告诉妈妈“我太爱它了,我真的绝对爱它”。

  现在,家住西米德兰兹郡的小马万希望如期完成飞行培训课程,取得飞行资格,像他在阿联酋航空公司当飞行员的叔叔那样,驾驶客机遨游全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