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航拍目的地”出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0-01 14:30:00


 

  “超级黄金周”来临之际,由公众推选、并经旅行专家与航拍专家共同评定的中国“最美航拍目的地”正式出炉。北京箭扣长城、福建土楼、甘肃张掖丹霞、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江西婺源篁岭、四川若尔盖九曲黄河、福建霞浦滩涂、宁夏沙湖、广东韶关丹霞山、广西龙脊梯田等十处景区,因其富有鲜明的中国特色,且具有独特航拍风景,共同入选中国“最美航拍目的地”。当用全新的视角去看待熟悉的景色时,人们能获得更有冲击力的感受,并获得全新的认识。图为福建土楼,飞碟般古怪的建筑风格便注定是无人机下绝佳的拍摄题材。加上它们深藏于山林和梯田之间,从空中视角拍摄,很容易得到色彩饱满又富有地域特色的照片。 政曾 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