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英情侣将38平米小居室改装成舒适大空间

来源:环球网

2017-10-27 13:34:00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国外,大都市同中国一线城市一样,寸土寸金,使得年轻人面临着与日俱增的买房压力。不过,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5日报道,一对来自英国伦敦的年轻情侣,26岁的工程设计师乔·斯图尔特(Joe Stuart)和其瑞典女友莉娜·尼尔森(Lina Nilsson)却运用自己的设计天分,将38平方米的小居室变成了舒适的两室套间。

 

  据悉,乔和莉娜买下的小居室位于伦敦繁华商业区金丝雀码头,只有9.5米宽,4米长,花费7.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4.3万元)。两人预计改装房屋需要1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0.9万元),但乔的积蓄只有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4万元)。乔的父母通过抵押自家的房子给儿子凑足了剩下的1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6.8万元),解决了资金方面的燃眉之急。

 

  该房屋原本是棺材制作室,屋顶较高。身为设计师的乔充分利用这点优势,用几段楼梯隔出多层结构,并精心规划室内家具的摆放位置,尽可能营造更大的空间。最终,38平方米的小居室变成了三层半的两室一厅套间,顶楼还修建了一个小花园。乔在三楼和屋顶花园之间修了一扇天窗,使室内光线更加充足。

 

  最终,乔改装爱巢花费了32.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1.7万元),全程几乎是自己动手,不过能以这个价钱在伦敦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屋,也算是劳有所值了。他改装小居室的历程在英国4台的电视节目《宏大构想》上播出,该档节目专门介绍不寻常的建筑构思和房屋项目。(实习编译:蔡汶铤 审稿:朱盈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