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妇纯手工自建房屋十年尚未完工

来源:资料图

2017-11-02 15:08:00


 

  英国赫里福德郡的埃丁斯(Ed)和罗伊娜 韦格霍恩(Rowena Waghorn)夫妇花了10年自己动手修建了一座房子,目前仍未完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日报道,英国赫里福德郡的埃丁斯(Ed)和罗伊娜·韦格霍恩(Rowena Waghorn)夫妇花了10年自己动手修建了一座房子,目前仍未完工。

  十年前,这对夫妇花了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7.6万元)买下了赫里福德郡的8英亩(约48.5亩)地,计划用来建造有“教堂”式窗户和漂亮的茅草屋顶的房子。在修建房屋的同时他们还要照顾四个孩子和一群动物。

  在修建了七年之后,这家人便搬了进去,而他们的孩子也已从婴儿长成了少年。但是这里仍然有许多工作没有完成,不过这些对于他们来说并不算问题。

  当钱快花完时,埃丁斯就将房屋中已经建好的房间租出去来资助整个房屋的修建。他还说到:“建房屋并非让人头疼,事实上我在这项工作中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开心。”(实习编译:赵婉婷 审稿:朱盈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