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举办青蓝工程表彰暨2022年度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8 09:1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8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岳海峰)近日,博山一中青蓝工程表彰暨2022年度师徒结对启动仪式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办,教科研处主任逯锋主持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致辞。

  活动中,学校教师发展办公室刘双云主任宣读《博山一中关于对“青蓝工程”2021年度优秀师徒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优秀师徒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在逯锋主持下,进行博山一中“青蓝工程”2022年度师徒签约仪式,师傅代表焦方东、孟婷与徒弟代表聂岩、胡馨冉登台签约,全体师傅徒弟登台行“入门礼”。

  副校长徐静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受表彰的15队师徒表示感谢,期望走出青蓝工程序列的青年教师在教育工作中展翅翱翔;对新一届师徒结对表示热烈祝贺,期望师傅倾囊相授、助徒成长,相信徒弟虚心求教、一路成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