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傅家镇中心小学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3-09 16:32:30


  鲁中网淄博3月9日讯(通讯员 李海铭)桃李春风暖,巾帼绽芬芳。3月8日,傅家镇中心小学校长吴涛手捧美丽的鲜花欢迎每一位女教职工们,真诚地问候女教师节日快乐。学校的用心使女教师们获得了别样的欣喜,温馨的祝福和快乐的氛围温暖着每位女教师的心,整个学校都沉浸在一片融洽、和谐、欢乐的氛围中。

  为凝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力量,傅家镇中心小学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召开三八节庆祝大会

  3月7日,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三八节庆祝大会,他对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用自己的行动演绎了巾帼壮歌。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女教职工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傅小每一个夺目的成绩和孩子们每一次耀眼的进步都留下了女教职工们的足迹,洒下了女教职工们的汗水,凝聚了女教职工们的智慧!希望女教职工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进取,谱写人生华章,让青春在三尺讲台继续绽放璀璨光芒。

  开展女教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为深入开展女教职工权益保护、劳动安全卫生知识宣传,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对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进行认真学习,提升全体教职工对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的知晓率、普及率。

  开展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安康工程

  为切实保障我校女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提高自我保健意识。3月9日,学校计划聘请专家大夫对全校在职女教师进行健康保健知识讲座。积极组织全体女教师积极加入安康工程,提高女教师“两癌”救助覆盖面,健全女性健康保障体系。

  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

  活动当天,在校园内播放赞美教师的歌曲,学校LED屏显示“傅家镇中心小学祝全体女教师:三八妇女节快乐!”,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课余文体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培养集体荣誉感,调节紧张的工作学习气氛,做到劳逸结合,达到“我运动,我快乐”的目的。“同心击鼓”“跳大绳”“障碍穿越”让现场热情高涨、气氛活跃,展示了女教师们热情开朗、自信团结的别样风采。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意识,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自信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亲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和工会的关心关爱,她们将继续投身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