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大师》暖心回归 二轮登陆电视荧幕

来源:新华网

2018-03-11 14:18:00


 

  2017年暑期,《复合大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剧切入感情病的症结,以轻喜剧的方式表达温情治愈的主题,在笑泪交加的感动过后引发人们的思考。在春暖花开的时节,《复合大师》将于3月10日19:30登陆四川卫视合家欢剧场,与观众重温那份温馨和感悟。

  电视剧《复合大师》由俞白眉总监制,陈畅、于中中执导,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领衔主演,邓超以投资人身份亲情出演,闫妮、陈赫友情出演,梁超、张超、吴亚衡、屈菁菁联合主演。剧中,以李断为首的“复合大师”与贺周一为首的“分手大师”在离合聚散的感情回路中体味了人生百态,在相互磨砺中治愈他人和自己。

  《复合大师》采用单元剧的播出形式,由七个故事构成,展现了纷扰都市里形形色色的情感百态。一个个平凡而又典型的故事聚焦当代感情生活的种种困惑和症结,抽丝剥茧拷问最真实的内心。七个故事不经意间有着丝丝缕缕的关联,在笑与泪中收获暖心感悟,重新审视自己的感情与人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