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口碑佳作《老爸102岁》定档11月30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16 17:32:00


  电影《老爸102岁》定档海报

  11月16日,印度口碑佳作《老爸102岁》(英文名《102 Not Out》)宣布定档11月30日,并随之曝光一组风格清新的定档海报和预告,给这个寒冬带来一场温馨暖意。

  《老爸102岁》虽然延续了印度电影情感真挚、关注社会话题的特点,但本片没有一言不合就歌舞、片长仅102分钟节奏紧凑、设定出其不意等“反套路”操作,让很多网友津津乐道表示期待。现在电影终于要在国内院线上映,观众们很快可以在电影院欣赏到这部口碑佳作。

  叛逆老爸VS佛系儿子,前所未见的奇葩父子档

  说到父子亲情电影,大部分人第一反应想到的都是迟暮的父亲和年轻的儿子,而《老爸102岁》里的儿子,已经75岁高龄。电影讲述了一个102岁老爸要把75岁儿子送进养老院的奇葩故事,然而过程中有反转有意外,结局更是出人意料。

  在影片里, 102岁的老爸是个每天只求活得精彩的老顽童,儿子却是个谨慎小心甚至有点“丧”的小老头,而且突然被父亲通知要被“赶去”养老院,否则就要完成一系列的疯狂改造任务。改造过程笑料百出,老爸一方面要赶走儿子内心积攒多年的阴霾,让儿子重新热爱生活,另一方面还要面对如何处理不孝孙子的亲情冲突与博弈。这是一对前所未见的奇葩父子,一场乐观主义与保守主义之间的碰撞,更是一次关于亲情和孝道的质问探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