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过大年》定档大年初一 首曝“行大运”海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28 14:46:00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行大运”版海报

  2018已步入尾声,新的一年在观众的期待中即将开启。春节档备受瞩目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11月28日发布首款“行大运”版海报,精美的镂空窗花搭配象征吉祥的中国结,整张海报洋溢着中国传统春节的祥和气氛,将“看小猪佩奇,猪年行大运”的欢喜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影片由全新动画剧集组成并搭配真人出演,大年初一看《小猪佩奇过大年》,为喜庆猪年再添福气。

  猪年就看小猪佩奇 年味十足传递新年好运气

  作为国际知名动画IP的小猪佩奇,此次进驻中国大银幕可谓做足了功课。《小猪佩奇过大年》在保留原汁原味的画风同时,融入中国传统新年元素,是专为中国猪年独家定制的一份喜气洋洋的礼物。最新发布的首款“行大运”版海报,以中国传统民间艺术窗花为造型,佩奇、乔治与新角色熊猫双胞胎在镂空窗花的周围微笑招手,其间点缀的梅花傲雪绽放,象征着“幸福运”;传统的中国结匠心编织,寓意着“团圆运”……在新春到来之际,《小猪佩奇过大年》为观众送去如意与吉祥,猪年看小猪佩奇,生活定会精彩不断好运连连。

  全民萌宠人气火爆 猪年春节档最强IP成潮流必选

  小猪佩奇系列动画在中国上线后,亿级播放量证实着佩奇无人能敌的全民热度,“宇宙最强动画IP”的地位更无法撼动。《小猪佩奇过大年》在一片呼声中应运而生,成为2019猪年伊始get好运气的必备之选,是春节档唯一一部年味十足、传递好运并适合全家一同观看的“锦鲤电影”。象征着简单快乐的佩奇不仅提前预定了万千亲子家庭的春节档合家欢时光,也进入了无数追求时尚的“猪猪女孩”首选片单,成为春节档潮流首选。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由《小猪佩奇》电视系列动画改编而成。2019大年初一,佩奇猪年送福气,好运不容错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