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影《检察方的罪人》将上映 木村拓哉主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8-21 10:12:00


  中新网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获悉,日本悬疑电影《检察方的罪人》宣布将于9月6日在中国上映,今天片方曝光了定档海报及“谜案浮现”版预告。

  该片由木村拓哉、二宫和也领衔主演,吉高由里子、松重丰等联袂主演。这也是木村拓哉首次在大荧幕上与内地观众们见面。

 

  《检察方的罪人》定档海报

  电影《检察方的罪人》改编自日本作者雫井脩介的同名小说,该书曾先后荣获2013年“周刊文春推理小说Best10”和2014年“这本推理小说了不起”两项大奖,得到了读者的广泛认可。

  影片讲述了本是师徒的两位检察官在共同追查一桩杀人案件时,为了追寻各自心中的正义而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的较量。影片去年在日本本土上映后,首周末便将刚上映一周的《银魂2》拉下票房冠军的宝座,并蝉联两周票房冠军,最终拿下29.6亿日元票房。

  定档海报中,两位检察官最上毅(木村拓哉 饰)与冲野启一郎(二宫和也 饰)虽然仅一线之隔,严肃冷静的表情背后呈现出两人剑拔弩张之势,中间的红线其实就是两位检察官心中不容逾越的“正义底线”。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主演虽然同在一家艺人经纪公司事务所,但却是第一次合作,二宫和也曾在拍摄过程中表示:“比起影片中表面冰冷的最上毅检察官来说,木村前辈其实经常会给我发邮件,鼓励我想怎么做就放开去做吧,面对前辈这样的鼓励,真的是让我不得不好好去演。”木村拓哉也表示二宫和也演技非常逼真,经常会影响到自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