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夫妇”下线?李现杨紫新作很快见面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8-16 10:59:00


  “童颜夫妇”下线?李现杨紫新作很快见面

 

  李现、杨紫《亲爱的,热爱的》圈粉。

  《亲爱的,热爱的》在暑期档众多电视剧中脱颖而出,高还原度和直戳少女心的高甜剧情让网友们直呼“上头”,今夏几乎没有人能够逃过“童颜夫妇”的恋爱攻势。

  光是花式吻戏就让网友们吃了一波又一波的狗粮,就连剧里佟年送韩商言的猫咪“小鱿鱼”也被喂了饱饱的狗粮。

  可再齁甜的剧情还是会迎来大结局,8月1日晚该剧正式收官。大结局里,韩商言带领着K&K赢得了CTF亚洲总冠军,实现了热爱的梦想。同时,佟年在赛场上主动向韩商言求婚:“我们结婚吧!”。不过一方面是“童颜夫妇”的下线,引来不少惋惜之声;另一方面针对网友反映的热播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的第39集使用“问题地图”问题,自然资源部已发布消息表示,已责成属地管理部门对涉嫌违法违规的行为依法进行处理。

  “童颜夫妇”

  承包7月热搜榜

  回顾《亲爱的》播出的22天中,这部剧可谓是承包了七月的热搜榜:“佟年韩商言相亲”“韩商言佟年分手”“韩商言佟年什么时候和好”“佟年醉酒”“韩商言求婚被拒”“佟年韩商言领证”……“上头女孩”们为“童颜夫妇”简直是操碎了心。

  在网络中,粉丝们追剧“上头”的举措还有:买下剧中同款别墅,用800条牛仔裤搭建李现照片等等。不仅如此,《亲爱的》还引发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开始battle,纷纷放出主演吻戏合集和多集预告,还双双把官博头像换成剧照。

  一顿猛如虎的操作,受益的当然是期待磕糖的观众,同时将红蓝两台的battle大战送上热搜。

  在大结局播出之时,两位主演纷纷发文感慨。李现在文后留言称赞杨紫是最好的佟年。李现还用韩商言经典台词深情告别角色;杨紫也忍不住留言道:“加油韩商言,加油我的老同学”,还邀请李现一起走花路。

  热播电视剧

  遭遇“问题地图”

  虽然热搜不断,不过还是发生了一些状况。

  据《人民日报》报道,近日有网友反映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第39集中存在“问题地图”,自然资源部已责成属地管理部门对涉嫌违法违规的行为依法进行处理。

  据了解,李现接下来与李一桐合作的网剧《剑王朝》中,饰演丁宁,一个长于市井的热血少年,却在鹿山会盟中一鸣惊人,也由此掀起了16年前的一段往事。与《亲爱的,热爱的》最不同的是,在这部剧中,李现将会以古装扮相亮相。

  而“小猴紫”杨紫,8月将在大荧屏有“动作”:《烈火英雄》《沉默的证人》都有参演。在小荧幕中,与马天宇的新剧《我的莫格利男孩》也将在8月开播,杨紫将挑战从未接触过的类型,饰演职场丽人。此外,杨紫在《中餐厅》第三季中作为常驻MC,已与观众们见面,单只耳环的造型也被粉丝们送上了热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