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嘉出演《还没爱够》:对每个角色都百分百努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03 15:04:00


  3日,都市情感剧《还没爱够》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导演王迎,编剧霍昕、陆驭龙、陈琛,总制片人刘斯斯、聂建华,总策划夏陈安,制片人王万滨、邵华,青年演员王艺嘉等将出席助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剧照

  《还没爱够》由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恐婚”青年陈炯再遇“被逃婚”前任姜小汐,互相理解,再次勇敢相爱并克服“恐婚症”,走向婚姻的故事。

  该片的阵容十分强大,这部剧导演王迎曾执导过《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北京青年》等热门电视剧。编剧霍昕曾创作过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并开创了中国大陆青春偶像剧里程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剧照

  这一次,她深入洞悉了时下都市男女的感情生活,抓住了年轻人在速食爱情中“恐婚”这一痛点,聚焦了越来越普遍的恐婚一族,从恐婚到逃婚再到走向婚姻的殿堂,这样的题材着实少见,但对于现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年轻人而言却并不陌生。

  点击进入下一页   剧照

  在《还没爱够》中王艺嘉饰演“深漂族”韩婧。她曾嘉参演过多部电视剧,包括《用一生去爱你》《都市妖奇谈》《下辈子还做我老爸》《泡沫之夏》等。现场王艺嘉分享了对角色的理解和片场趣事,并表示自己对待每一个角色都是投入了百分百的努力,用心去诠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