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卓加盟《巧手神探》展现古老手工技艺刺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4-09 08:58:00


  中新网48日电 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打造的首档原创手作解密互动体验秀《巧手神探》将于418日开播。继Angelababy亮相之后,谭卓也加入到了神探团。在节目的宣传预告片中,谭卓呈现了刺绣这一中国古老的手工技艺。 

  节目组供图 

  舞台上演绎过百态人生的谭卓,在生活中也常常与艺术为伴,参与策划艺术展览活动、画画,服装设计更是她深藏不露的才能之一。正是这些丰富多彩的业余爱好,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谭卓,使她成为一个十足的体验派,不论是一个角色还是一件作品,都愿意花费精力去尝试和琢磨。

  节目组供图 

  哪有天生巧手,不过一生勤力,匠人们用一生的时间来诠释手作之美,匠心背后的勤劳付出亦是《巧手神探》和谭卓想要传递给大众的圈内秘诀。在昨日曝光的宣传片中,谭卓认真地挑选出纹饰华丽的布料,比量尺寸,随后凝神专注使用缝纫机进行缝制,却在处理线头的时候不小心剪坏了布料。失误没有让谭卓受挫,她选择拿起针线绣出心中的完美作品,对艺术创作过程的享受和喜悦浮现在脸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