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见证生命起航——淄博市中心医院产房新添“祝福护理”

2020-04-22 14:56:00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生命的起航从第一声啼哭开始,高亢有力、迫不及待,是每个怀孕的妈妈最期待的声音。9个月的辛苦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数个小时的苦痛换来了最美的回复。每个生命的开始都是爱的延续,每个新生的生命都应该得到虔诚的...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飞跃生命的起航从第一声啼哭开始,高亢有力、迫不及待,是每个怀孕的妈妈最期待的声音。9个月的辛苦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数个小时的苦痛换来了最美的回复。每个生命的开始都是爱的延续,每个新生的生命都应该得到虔诚的、温馨的祝福。

  2020年4月起,淄博市中心医院产科产房副护士长张婷带领助产士为新生宝宝开启了一项“新生儿祝福”护理,每个降生的宝宝都会得到一份暖心祝福,由宝宝的助产士书写,带有宝宝的手掌印或脚掌印,可记录宝宝降生的“艰辛”,可记录助产阿姨对宝宝的祝福,可记录宝宝的与众不同,内容多样,任由宝妈挑选。让每个宝宝对这个世界的认知从温暖开始,让生命的起航从暖心开始。市中心医院产科期待着各位孕妈的亲身体验,也期待着您的宝贵意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