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滨州这5所学校上榜省级绿色学校

来源:大众网

2018-05-08 10:58:00


  厉害了,滨州有5所学校上了省里的榜单,快来看看都是哪些5所学校上榜省级绿色学校。

  近日,山东省环保厅公示第七批省级绿色学校。

 

  根据省环保厅、团省委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绿色创建行动 推动优美生态环境建设的意见》(鲁环发[2018]54号)要求,省环保厅、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了第七批省级绿色学校的评选工作,经过综合评定,拟命名123所学校为第七批省级绿色学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月3日至5月11日(7个工作日)。

 

  绿色学校 

  绿色学校,是指学校在实现其基本教育功能的基础上,在全面的日常工作中将可持续发展思维纳入管理中,开展有效的环境教育活动,创设环境保护的文化氛围,促进师生、家长参与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实际行动,全面提高环境素养,共同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