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食品餐饮第四批注销名单公布!576家单位上榜

来源:大众网

2018-11-15 14:21:00


  齐鲁网滨州11月13日讯 13日,记者从博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根据《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一款规定,博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注销《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的公告,并同时公布了博兴县食品餐饮第四批注销名单。依法注销博兴县锦秋办事处蒙味斋菜馆、山东省滨州市博兴第二中学食堂、博兴县店子镇马家馆子肉食店等576家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

  附食品餐饮第四批注销名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