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滨州市中小学暑假时间确定

来源:大众网

2019-05-21 09:46:00


  5月18日,记者从滨州市教育局官网获悉,滨州市中小学暑假时间确定。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 

  具体起止日期为公历2019年7月6日至9月1日,9月2日开学。

  普通高中学校: 

  具体起止日期为公历2019年7月13日至9月1日,9月2日开学。

  2019年公共节假日安排原则上按照国务院、省政府有关规定执行。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予以调整假期,严禁随意增减假期时限。因初中、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和高考等原因影响学生正常上课时间,寄宿制学校调休,以及因其他特殊情况确需调整的,必须事先书面报市教育局批准,并向社会公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