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男子向积水道路扔玻璃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来源:警情通报

2019-08-15 16:47:00


 

  警情通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孙佃潇)8月14日下午,博兴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日前,博兴县因受“利奇马”台风强降雨影响,城区道路出现大面积积水,多数居民选择趟水出行,网上一名男子向雨水漫灌的道路中间抛撒玻璃引起广大网友强烈遣责。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国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警情通报原文如下: 

  警情通报 

  受“利奇马”台风强降雨影响,博兴城区道路出现大面积积水,多数居民选择趟水出行,网上一名男子向雨水漫灌的道路中间抛撒玻璃引起广大网友强烈遣责。

  8月14日下午15时,博兴警方发现网上舆情后,迅速出击,当场抓获了违法嫌疑人李某国(男,45岁,博兴县湖滨镇人)。

  经查,8月14日下午15时左右,李某国在城区胜利二路自己经营的店铺前,将破损的门店玻璃扔到了雨水漫灌的路上,影响了居民安全出行。事发后,出警民警迅速找到该店铺并抓获了李某国,通过近半小时的打捞,已将大部分玻璃打捞出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目前,李某国的行为已经构成寻衅滋事,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