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底,汽车充电服务将覆盖滨州全部县市区

来源:滨州日报

2019-10-22 16:46:00


 

  在滨州,随着公众环保意识的不断提升,电动汽车绿色出行成为市民的重要选项。但是,电动汽车续航保障可靠吗?为方便电动汽车充电续航,国家电网山东滨州供电公司大力推进充电站建设,保障市民出行充电幸福指数100%。截至目前,滨州供电公司建设完成充电桩521台,充电站遍布全市行政中心、高速公路服务区等重点区域。预计至2019年年底,充电服务将延伸覆盖滨州市全部县区,年充电量可达1000万千瓦时以上。‘

 

  10月21日,国家电网山东滨州滨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长深高速滨州服务区充电站进行日常维护,保障市民绿色出行安全可靠用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