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人!保障马拉松比赛 11月3日滨州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0-30 11:04:00


 

  管制路段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2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管林建)11月3日,2019滨州黄河风情带马拉松比赛将在滨州市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保障参赛运动员的交通安全,比赛期间,滨州市公安局决定将对赛事相关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

  记者了解到,滨州市公安局及其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现场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同时,与马拉松比赛线路相同的部分公交线路应采取停驶、缩线及绕道措施,敬请广大市民事先做好出行安排,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08:15(开幕式08:15,闭幕式12:00,关门时间14:30)

  二、比赛地点 

  起终点:滨州奥体中心

  三、比赛路线 

  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奥体中心→黄河十一路→渤海十八路南行→美在滨州处→南外环东行→南外环渤海十一路路口东500米处(折返)→南外环西行→美在滨州处→渤海十八路→黄河十一路→奥体中心。

  比赛途径路段实行双向封闭,自11月3日8:00-14:30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