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海关提升货物通关时间:出厂到装船只几小时

来源:滨州日报

2019-10-30 11:04:00


  滨州日报讯 “我们公司以出口为主,原来出口一票货物,从工厂组货到装船离港,一般要留出一周左右的通关时间,如今整体通关时间大幅压缩,货柜从离开工厂到装船,只需要几个小时,真是又快又方便。”山东国创风能装备有限公司出口业务负责人告诉记者。

  山东国创风能装备有限公司是滨州市的一家主营风能装备零部件、机床和风力发电设备的加工企业,客户包括西门子歌美飒、维斯塔斯、日立等国际知名企业,并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前三个季度,该公司出口额同比增长45%。目前,该公司的订单计划已安排至2020年,明年出口值预计可以超过1亿元人民币。为了更好地做好服务,今年以来,滨州海关坚持“一县一策、一企一策”,通过现场调研、送政策上门等方式,主动对接外贸企业需求,采取了减税降费、信用企业培育等一系列针对性措施,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前三季度,该关出口整体通关时间压缩至1.6个小时,货物通关跑出“高铁”速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