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将新增四座过街天桥,效果图、具体位置看这里

来源:大众网

2019-11-21 15:53:00


  近年来,随着滨州市机动车保有量的大幅上升,市区交通拥堵日渐明显,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时段的道路拥堵,以及学校、医院、商业区附近的人流、车流拥堵,给市民的日常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滨州将建设四座过街天桥,预计春节前建设通行。

  (北镇中学南门天桥 设计理念:领航未来)

  (滨医附院南门天桥 设计理念:“翼”,即翅膀 )

  根据建设方案,在滨州城区内要建设四座人行过街天桥,将分别设置在滨州万达广场东门(跨渤海十一路、黄河十一路与黄河十二路之间)、北镇中学南门(跨黄河八路、渤海十五路与新立河西路之间)、滨州三中门口(跨黄河五路、渤海七路与渤海八路之间)、滨医附院南门(跨黄河二路、渤海八路与渤海九路之间)四个地点。

  (滨州三中天桥 设计理念:礼仪之邦)

  (滨州万达广场天桥 设计理念:世界之窗)

  目前,四座过街天桥相关环节正有序推进,已经完成勘探和初步设计,完成相关手续后将进入施工阶段。预计春节前将完成部分过街天桥的建设,实现通行。

  据了解,根据初步设计方案,四座过街天桥将分别命名,并均呈现不同的设计理念和特点,兼顾美观、舒适及景观亮化美化的效果,并与周边环境呈现相融性。人行过街天桥在建成后不仅切实起到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的目的,也将成为市城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滨医附院南门的过街天桥还将设置电动步梯,方便到医院就诊的市民乘坐,更好地满足实际需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