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集中攻坚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来源:滨州日报

2019-11-21 15:56:00


  滨州日报讯 11月20日,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通报情况,分析问题,强化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副市长郝吉虎、贾善银出席会议。

 

  10月15日至26日,市委农办委托第三方机构,抽取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已完成村庄的300个村居,以“四不两直”方式进行暗访评估。评估突出村容村貌、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农业生产废弃物利用、良好生活习惯、改厕6项具体内容,在反映出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良好成效同时,也发现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点环节,集中开展一次村容村貌提升攻坚行动,采取集中攻坚与长期保持相结合的办法强力整治生活垃圾,集中开展村内塘沟清理和黑臭水体专项排查,着力解决问题厕所、抓好改厕规范升级;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问题台帐,实行销号管理,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