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海底世界项目最新进展:主体工程年底前完成,计划明年10月正式运营

来源:大众网

2019-12-16 11:28:00


 

  作为滨城区“双招双引”的重点项目,“滨州海底世界”一直很备受市民关注。

  滨州海底世界项目用地60亩,建设面积1.7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4亿元,关于项目的建设工程进度,中建八局四公司滨州海底世界项目负责人给出时间表:

  目前正在基础施工阶段

  预计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

  计划2020年10月正式竣工,投入运营,接纳游客

 

 

  滨州海底世界相关材料: 

  滨州海底世界建设内容包括:我们的渤海(贝壳岛、渤海海豚岛);幽谷探秘(原始森林景区);海底万花筒(包括海底风貌展区);极地剧场(极地动物演出);海底万象(海底隧道);美人鱼剧场;雪原部落(极地雪原展区);科普教育基地(包括科普互动展区)等十余个项目。

  滨州海底世界规划展区分原生生物、海洋动植物不低于500个物种,以唤起游客珍爱自然的意识为目的,计划将该地块打造成涵盖全年龄层、国内一流体验式海洋题材旅游乐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