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车辆致人死亡后逃逸!邹平公安面向社会征集线索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2-19 16:46:00


  事故现场

  被撞货车的驾驶室

  事故现场遗落的碎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2月18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12月18日,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邹平市12.10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悬赏通告”,称12月10日1时21分左右,邹平市寿济路长山镇前店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使一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为尽快侦破案件,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现面向社会征集线索。

  据悉,12月10日1时21分左右,李某驾驶鲁NL93X2号黑色轻型厢式货车沿寿济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寿济路长山镇前店村路段时,与同向行驶的一辆重型半挂货车发生事故后,使鲁NL93X2号黑色轻型厢式货车撞到道路东侧护栏,造成李某死亡,肇事车辆逃逸。

  事故发生后,接警民警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并采集了相关信息,但由于事发时正值邹平大雾天气,该路段监控无法拍到肇事车辆车牌及具体信息,对侦破此案造成了一定难度,目前,办案民警正逐一排查有关线索。为尽快彻查案情,现面向社会征集线索,凡是提供线索协助查获肇事者,死者家属重金酬谢10万元。同时,对于提供线索者公安机关将严格为其保密,在此也劝告肇事者迅速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