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文化馆将于3月21日起部分区域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3-20 10:17:00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19日讯(记者 孙佃潇)3月1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滨州市文化馆获悉,根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公共文化场馆新冠肺炎防控指南》及滨州市当前疫情防控情况,滨州市文化馆决定于3月21日(周六)起部分区域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

  上午08:30——11:30

  下午14:00——17:00

  开放区域: 

  二楼美术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群星剧场、多功能厅、培训教室、琴房等容易形成人员聚集的封闭场所和线下文艺演出、培训辅导等项目暂不开放。

  注意事项: 

  为了您与他人的身体健康,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市民(游客)佩戴口罩,扫描防疫滨州健康码,同时接受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符合相关要求方可交错入馆参观及办理业务;如有体温异常(≥37.3℃)或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将谢绝入馆。

  观众进馆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5米以上距离,进馆时间控制在1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立即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疫情防控期间,滨州市文化馆将严控人员流量,每日规定接待参观及业务办理500人次,需在电话预约成功后,按时到馆,过期需重新预约,预约电话:0543-3321323;暂不接待团队预约和公益讲解服务;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滨州市文化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

  据了解,滨州市文化馆将持续利用滨州市文化馆、滨州市美术馆、滨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滨州市文化馆网站等多个数字平台提供优质的线上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也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来馆观众的安全健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