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金融助力重点项目建设“滨州行”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网

2020-09-07 15:47:00


  据悉,此次金融助力重点项目建设“滨州行”系列活动分为重点项目提报推送、银企精准对接、集中签约活动三个阶段进行,从今年8月份持续至9月份。活动旨在通过政府搭建银行和企业之间沟通平台,促进全市银企良性互动,扩大银行业务覆盖面,推进重点项目尽快达产增效,共同助力“富强滨州”建设。

  为做好项目推荐,市发展改革委对今年以来的各级各类项目进行了认真的梳理核查,从重大基础设施、政府专项债券、重大科创平台、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筛选了147个合作项目,这些项目总投资1757.66亿元,资金需求1010.92亿元。其中,重大科创平台1个,项目总投资55亿元,资金需求30亿元;重大基础设施31个,项目总投资894.58亿元,资金需求593.7亿元;先进制造业50个,项目总投资424.28亿元,资金需求221.45亿元;现代农业类项目12个,项目总投资93.38亿元,资金需求32.7亿元;现代服务业14个,项目总投资69.02亿元,资金需求21.08亿元;社会民生类项目39个,项目总投资221.4亿元,资金需求111.99亿元。这147个项目辐射范围广、带动能力强、规模效益好,对于拉动区域经济、改善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市发展改革委将筛选确定的重点项目编印成册,并在启动仪式上向银行金融机构进行了推送。驻滨各金融机构表示,将积极与项目单位进行对接,开展务实合作,共享投资商机、共拓创富空间,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助力“富强滨州”建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