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首届话剧演出季启动!共17场话剧!

来源:大众网

2020-09-14 10:31:00


 

  滨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孝炜致辞。

  滨州首届话剧演出季由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滨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于新闻发布会当天正式启动。演出季以“戏现人生”为主题,将带来17场话剧演出,其中包括多部明星版剧目,如陈佩斯、杨立新主演的话剧《戏台》,刘晓庆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高亚麟主演的话剧《奶酪的诱惑》,葛天主演的舞台剧《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等。此外,经典话剧《雷雨》、开心麻花爆笑喜剧《窗前不止明月光》、小柯音乐剧《因为爱情》和民俗喜剧《仲夏夜之梦》等多个最受观众喜爱、最贴近观众文化与生活的演出剧目也将在演出季一同亮相。一场场精彩的话剧演出将带领滨州观众在剧场中感受历史的烟波浩渺、时代的波澜壮阔、人世的喜怒哀乐。

 

  

 

  自2017年12月底开幕运营以来,滨州保利大剧院已为市民带来了200余场精彩演出,共有15万余人次走进大剧院欣赏高雅艺术,在丰富滨州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城市文化繁荣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剧院坚持高品位、高水准的高雅艺术和优秀民族艺术的演出定位,已逐渐成为世界精品剧目、国际一流院团和国内外优秀表演艺术家竞相展演的舞台,成为众多艺术爱好者关注的焦点。

 

  

 

  滨州市朗诵协会会员在发布会现场带来精彩节目《中国话的魅力》。

  接下来,滨州保利大剧院将继续肩负“培育和繁荣滨州文化演出市场,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走进高雅艺术殿堂”的社会使命,坚持“文化惠民”理念,持续发挥保利资源优势,推出更多文化惠民演出品牌,为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质有意义的文化演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让剧院持续点亮滨州的城市文化之光,不断提升滨州市民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