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交警“百日会战”已全面打响!

来源:大众网

2020-11-05 16:06:00


 

  滨州交警“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已正式打响。今年以来,滨州交警以防范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为核心持续开展系列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震慑力度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接下来,滨州交警将持续开展系列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滨 城

  滨城交警大队持续开展“百日会战”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大队根据客车、货运等重点车辆运行轨迹数据,以及日常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采取巡逻管控与定点检查相结合执勤方式,深入到辖区205国道,东外环、南外环等路段,加大对“两客一危”和面包车的拦截、检查力度,严厉查处超员、超速、超载等十类重点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

 

 

 

 

 

  高 新

  高新大队立足辖区实际,进一步突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重点,以危化品运输车,农村面包车,电动三轮车为检查重点,加大对运输车超载超限、面包车超员、机动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在国省道等重点路段实行定点布控与不定时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严防严处交通违法行为。

 

 

 

  邹 平

  11月3日晚,邹平大队组织开展夜查酒驾集中行动。行动中,大队结合酒驾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在重点时间、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科学部署警力,重点查处涉嫌酒驾、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有效遏制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进一步规范辖区车辆通行秩序。

 

 

 

 

 

  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有效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经济开发区大队按照支队部署组织开展统一行动,为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夯实基础。

 

 

 

 

 

  交通安全无小事,滨州交警将把好秋冬季交通安全关,全力保障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截至目前,我市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向好,但我们对交通安全时刻不能放松。交通安全,与你我都息息相关。蜀黍也再次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不管是机动车驾驶员,还是非机动车骑行者、行人,都应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共创良好交通安全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