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长江五路、渤海二十路通车啦!

来源:中交建三公司

2020-11-12 14:31:00


 

  11月9日上午,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配套市政道路——渤海二十路、长江五路正式通公交车!

  长江五路、渤海二十路是滨州市城市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城市交通出行提供便利服务。作为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的市政配套道路,为园区内部出行提供服务。两条市政道路的建成通车完善了区域路网结构,为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提供了良好的交通条件,并加快了滨州市智立方片区的开发建设。

  今年年初,面对疫情的紧迫形势和工期紧、任务重的双重压力,为确保项目配套市政道路达成通车目标,五个工区压茬施工、交叉作业,以最高效率为六工区(市政道路)提供施工作业面。疫情期间,现场人力物资设备匮乏,项目积极与当地有关部门对接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面对多雨等不利天气因素,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明确进度节点任务目标,争分多秒、顽强拼搏,全面持续加快施工建设,使得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如今,长江五路、渤海二十路上设置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公交车站点,并正式对外开放、通车运行,标志着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已逐步投入使用。中交三公局建设者会继续做好项目收尾工作,交付给当地市民最完美的答卷。

 

  长江五路

  位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研发区南侧,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由现有的18m宽车行道经改扩建后,建成为宽度35m车行道,设计车速为50km/h,机动车道为双向6车道,设计范围西起渤海二十一路,东至渤海二十路,道路全长750m。

 

  渤海二十路

  位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研发区东侧,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由现有的6m宽车行道经改扩建后,建成为宽度36m车行道,设计车速为40km/h,机动车道为双向4车道,道路全长1102m,道路东侧为秦皇河公园景观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