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房镇镇投资650万 万亩农田换“新装”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01-05 09:26:00


  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宗春晓 报道

  晨报淄博1月4日讯 日前,张店区房镇镇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顺利完成,截至目前,全镇1万亩农田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实现高标准建设。

  “去年我们争取了650万元的农业综合开发资金,从5月份开始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目前已全部完工。”房镇镇农服办工作人员郭青海介绍。据了解,该项工程涵盖彭家、东孙2个村5000亩耕地,包括水利措施、道路措施和林业措施三个方面,共修复配套机电井90眼,架设低压线路7千米,开挖疏浚渠道工程11千米,铺设地下输水管道27千米,发展管道疏水灌溉5000亩,全部实现节水灌溉;11千米田间道路实现混凝土硬化或砂石铺设;植树5000株,完善田间护林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