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安装换热器跑水 室内设施被浸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5 09:51:00


  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盛秦岭 报道

  晨报淄博1月14日讯 安装换热器,却因管件脱落跑水,导致消费者的家具、门和墙面浸泡。消费者找安装工、销售商索赔,双方却相推诿。近日,经过周村区工商局、法院两部门调解,销售商、安装工分别对消费者进行了赔偿。

  进入供暖季,周村区的王女士从一商家购买了换热器。安装完毕还未使用,换热器连接的管件脱落跑水,家具、门、墙面等被浸泡。王女士找销售商理论,销售商说热水器质量没问题,自己只负责送货上门,是安装的问题。安装工则表示,管件是销售商提供的,安装工只收安装费。协商无果,王女士投诉至工商部门,要求销售商家和安装工赔偿3万元损失。

  周村区工商局通过与周村区人民法院设立的诉调对接工作站,邀请法官参与调解。在对消费者损失进行合理估算的前提下,经过反复调解,销售商和安装工同意各自赔偿2000元,共400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