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26个项目 已完成投资4.2亿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5 09:53:00


  记者 伊巍 通讯员 齐菲 徐廷鸿 报道

  晨报淄博1月14日讯 1月12日,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工作研讨会在淄博高新区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举行。

  座谈会上,济南、青岛、淄博、潍坊、烟台、威海六个列入自创区的高新区科技分管负责人,重点围绕人才引进与培育、创新平台建设、自创区项目绩效评价、火炬统计、发挥资金引导激励作用等方面,分别介绍了经验与做法。

  据了解,自创区建设以来,高新区密集出台了多项政策。截至2017年底,26个项目已完成投资4.2亿元,其中省拨资金5920万元,全部足额到位,高新区对2016年自创区项目按照科技政策进行匹配,共配套资金378万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