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回升冰凌融化 黄河淄博段两浮桥通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5 10:01:00


  记者 张培 通讯员 孟艳辉 报道

  晨报淄博1月14日讯 12日本报04版报道了位于淄博高青境内的两座浮桥因受黄河淌凌影响紧急拆除的消息。记者今天从施工方获悉,因气温回升,黄河冰凌融化,工人现已将两座浮桥重新对接完毕,立即恢复通车。

  今天下午2点,高青惠青黄河大桥有限公司的多名工作人员再次启用铲车、吊车及拖轮将已拆除的清河镇浮桥和翟家寺浮桥实施对接。记者采访中了解到,由于从昨日开始,气温逐渐回升,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日,温度还将持续上升,目前黄河冰凌已经融化,不存在淌凌情况,遂对桥面进行对接。

  今天下午4点,两座浮桥的对接工作全部完成,现在桥面均已恢复正常通行。提醒广大车主不必再绕行,请相互转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