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外侨办部署今年六项政策措施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6 09:32:00


  记者 赵博文 通讯员 刘岩 报道

  晨报淄博1月15日讯 日前,淄博市外侨办召开党组会议和全体人员会,部署落实2018年六项政策措施,涉及区县友城结好、文化名城建设等多个方面,精准服务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

  近日,淄博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外侨办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组会议和全体人员会,制定并部署落实六项政策措施。通过抓好工作创新、抓好常规突破、抓好友城建设、抓好资源维护、抓好国际活动、抓好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区县友城结好;淄博籍海外人才通讯录的重新整理和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文化名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规划,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