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就是垃圾堆 居民住得很纠结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6 09:35:00


  记者 张培 报道

  晨报淄博1月15日讯 连日来,张店远景花园一栋居民楼的居民感到纠结。半年前,这栋居民楼北侧冒出一个垃圾堆,导致周边环境卫生变差,居民非常不满。对此,小区物业负责人承诺,将尽快清运,提高环境质量。

  1月14日,张店远景花园勃楠苑1号楼的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1号楼3单元门口张贴出一则通知:“垃圾堆有蛇,请大家随手关门。”让楼上居民感到非常不安。大家认为原因是半年前这栋楼北侧出现一个垃圾堆,物业人员经常将小区内的杂物堆积在这里,导致周边环境卫生变差。

  记者来到勃楠苑1号楼西北角看到,这里堆放着许多枯枝落叶。

  居民胡女士介绍,这堆垃圾距离1号楼太近,影响了居住环境。她曾向小区物业投诉,但问题未能解决。

  今天,小区物业负责人焦女士表示,物业公司已经开始清运垃圾,力争尽快妥善处理此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