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车牌无法识别 男子掰断小区进门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6 09:42:00


  记者 伊巍 报道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15日讯 1月14日傍晚,一辆车开到淄博高新区名仕豪庭西门,因为门禁系统无法识别其车牌,车辆无法进入。在保安要求车辆登记的过程中,车上一名男子居然下车掰断了进门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月14日下午6点左右,家住淄博高新区名仕豪庭的于先生从小区西门回家时,看到门口停着一辆车。“小区一车一杆,门禁系统识别了车牌就会起杆。”于先生说。可是,这辆车行驶到进门杆前面时,进门杆没有升起。一名男子从车上下来,用手将进门杆掰断,随后上了车,司机将车开进了小区。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高新区名仕豪庭西门看到,被掰断的进门杆已经全部拆走。

  名仕豪庭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警方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掰断进门杆的男子是小区业主,在小区内有停车位。昨天晚上,他进门时小区的门禁系统没有识别出他车辆的车牌。”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小区和业主的安全,外来车辆进入一定要登记。小区的门禁系统没有识别出男子所乘车辆的车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可是保安不知道此事,要求男子登记后才能进入小区。没想到,该男子从车上下来,就把进门杆掰断了。

  “男子掰杆之前,双方没有发生冲突。可能小区门禁系统多次无法识别他的车牌,男子非常生气,才会有过激行为。”工作人员表示,被掰断的进门杆需要由业主承担损失,目前正在等待警方调查结果。(请线索提供人于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