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化展4月17日开幕 将同期举行四大专业会议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3-28 14:59:00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唐梦琳)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计划将于4月17日——4月19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四大专业会议。

  本届展会以“创新·绿色·智慧·高端”为主题,展览内容主要包括国内外石油化工知名企业形象展、石油化工安全与环保工艺技术设备展以及“化育未来”主题科普展。

  记者从展会筹委会了解到,本次展会同期将举办2019第二届全国(东营)石化高峰论坛、2019第二届全球石油贸易大会、2019中国(东营)石化产业高端人才及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交流会、2019石油化工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高峰论坛四大同期会议。同时,还将举办东营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届时将邀请17家世界500强企业和部分知名石化企业高层参会,预计参会人员可达2000余名。

  “石化展是一个展示企业形象的舞台,同时能和行业内的专家尽情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提起本次展会的准备情况,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兴党说道。“今年,我们重新设计了展位形象以及宣传片视频,除了展出17种原有产品外,今年还将展出高级润滑油,这是一种常用于高精密机械的产品,期待这次展会能让大家认识到我们企业全新的形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