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注意!东营市供热管理处10月26日开始注水试压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0-22 16:51: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李欣)记者从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获悉,东营市供热处定于2019年10月26日早8:00开始对东营市供热处供热范围内所有供热管线进行注水、打压。

  注水试压期间,请各热用户留人值守,如若发生泄漏请及时处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若楼(室)内供热设施漏水,需产权人自行联系维修;若楼外管线漏水,可与市供热处抢修队(0546—8338972)或市供热处客户服务中心(0546—8333456)联系。

  今年不用热的单位、用户请在打压前自行关闭采暖系统阀门,或打压后自行对采暖设施放水以防冬季管道冻裂,若因各热用户处理不当,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

  特别提醒:从10月26日开始,供暖系统保持有水有压,请各热用户注意自己的采暖设施,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