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传播新玩法!中国·东营首届短视频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0-30 11:15: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29日讯(记者 陈丽伟 王艺霏)10月29日下午,以“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为主题的中国·东营首届短视频论坛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论坛由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东营市委、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委员会主办,由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承办,邀请巨量引擎青岛直营中心的3位互联网大咖,与现场的各位嘉宾分享了互联网的新趋势以及新环境下的传播新玩法。

 

 

  论坛上,巨量引擎青岛直营中心的互联网策略分析师——王华斌,带来了主题为“互联网发展趋势及现状分析”的演讲。他首先例数了互联网的进阶史,并重点提及了获得爆发式增长的短视频和综合资讯两个细分行业。其次,巨量引擎青岛直营中心产品培训部负责人匡宁,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互联网趋势下信息流广告推广新玩法”的演讲,在匡宁的演讲中,我们了解到,在抖音,你可以借助开屏广告、topview、内容加热、达人升粉或蓝V,在目标客户的眼前强势刷“存在感”。随后,巨量引擎青岛直营中心内容运营负责人于腾飞上台演讲,这一“新环境下如何玩转短视频” 的主题演讲同样引起了在座嘉宾的强烈兴趣。他从抖音入手,讲解了在新的媒介环境下,企业在推广宣传时,如何有效利用短视频达成更好的传播效果。

 

 

  如今,抖音成为“网红城市”脱颖而出的利器,很多相关部门也在借助抖音打造正能量爆款官方号。一场话题为“#黄河入海我们回家”的短视频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借助短视频平台让黄河口迅速“C位出道”,东营这座古老而年轻的城市,也在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提高宣传影响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